校学生就创服务中心第六届换届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6-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3日,在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为更好地开展工作发挥学生主体作用且服务下一届学生,我部门特意选拔优秀人才并在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开展此次交接仪式实现干部新老交替。校学生就创服务中心指导老师吴文平、周艳以及各校级部门代表参加了本此大会。

活动伊始,第六届校学生就创服务中心换届大会伴随着激昂的《中国共青团团歌》拉开了帷幕。

会议首先由吴文平老师致开幕辞,他肯定并感谢了历届校学生就创服务中心学生干部们的辛苦付出和努力,然后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了希望,他说道“我希望新一届的干部能开拓创新、团结协作,把握新机遇,采取新举措,再创新业绩,实现新突破,充分发挥学生机构的组织优势以达到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功能,努力实现新时期民政学院校就创工作的新发展,为构建和谐校园做贡献。”之后第五届校学生就创服务中心学生干部马玉书对去年一年的工作做了汇报;吴文平老师宣读了校团委的批复文件;周艳老师为第五届校学生就创服务中心学生干部颁发校友联络员聘书;吴文平老师和周艳老师为第六届校学生就创服务中心学生干部颁发了聘书:第六届校学生就创服务中心学生干部王熙鹏做了任职发言,换届大会在旋律优美的校歌中结束。

一次交接,交接的不仅是任务,更是一份责任,相信我们新一届的负责人一定会团结一致,共同努力,秉承上届优良作风,开拓创新。以积极的心态开展工作,为校就创服务中心的美好明天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就业网管理审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