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在孵项目2021年总结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1-12-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建设,11月30日下午,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在孵项目2021年总结汇报会在孵化基地315会议室顺利举行,所有在孵项目进行汇报。湖南省大中专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事业发展部副部长彭琳珅、湖南诚鑫会计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长沙诚正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周远如受邀担任评委。

汇报会采用现场汇报和答辩方式进行,各项目负责人从项目背景、产品与服务、项目取得的成效、项目经费使用及下年度工作计划等几个方面进行阐述。各专家评委认真听取汇报,对汇报内容逐一点评,肯定了项目的现有成果,同时指出了项目存在的问题并给出了可行性建议。最终志青春创业项目被评为2021年度一等奖,麦田社工项目被评为二等奖,笃行湖畔项目和新边疆项目被评为三等奖,最后评审嘉宾为各获奖团队颁发了荣誉证书。

此次汇报是孵化基地在孵项目的阶段性总结,本次汇报皆在为进一步规范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建设,深入摸排在孵项目运营情况,及时掌握在孵项目工作动态,优化创业孵化基地的孵化功能,进一步优化服务体系,促进孵化项目有效运行。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就创办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