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企业大走访 助推校企深合作 校党委书记蒋晓明赴珠三角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1-07-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百家企业大走访 助推校企深合作 校党委书记蒋晓明赴珠三角考察调研

为把脉企业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需求,助推校企深度合作,积极响应教育部关于“鼓励职业院校的书记、校长带头联系100家以上的企业”号召,7月23-24日,校党委书记蒋晓明走访了珠三角地区我校部分合作企业就开展深层次的校企合作进行深入调研。本次调研共考察了15家用人单位,与用人单位负责人、毕业生及校友召开座谈会。

蒋晓明书记走访企业受到了企业的高度重视和热情接待。7月23日,蒋晓明书记分别走访了广州南沙区明珠湾开发建设管理局、广州市殡葬服务中心、智行千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广东迎宾馆4家用人单位详细了解学校毕业生实习就业情况,调研企业生产情况和用人需求,听取企业对学生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培养、课程设置等方面的建设性意见与建议,并就进一步加强校企联系、毕业生推荐等与企业负责人做了深入的交流。

7月24日,蒋晓明又组织了广州盛宝蓝有限公司广州市绿三环有限公司、广州昶恒服饰有限公司、广州运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广州晟沅科技有限公司、广东昱昊集团、意言(广州)法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广州市仙施实业有限公司、汉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彩菲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广州风之彩传媒有限公司11家校友企业相关人员召开了座谈会,在座谈会上,蒋晓明书记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取得的重要成绩、未来发展目标和规划愿景感谢校友企业多年来对学校发展建设的支持,希望校友企业在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发挥更加重要作用,为毕业生更加充分更好质量的就业贡献力量。他表示,学校高度关注校友成长和校友企业发展,无论何时母校都是校友和校友企业的坚强后盾也希望校友们也能互相帮助,相互扶持。随后,校友们纷纷表示,母校的精心培养是他们事业发展的基石,母校的精神传承是他们人生发展的航标,爱众亲仁博学笃行”的校训始终铭记在心为母校发展添砖加瓦是一份义不容辞的责任,今后将一如既往地与母校共同成长,携手并进。希望未来与母校携手攻关,共同发展,为母校优秀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发展平台。

 

通过此次蒋晓明书记深入用人单位走访调研,学校更深入地了解了当前形势下企业的发展现状及人才需求,加深了学校与企业的感情,稳固了学校毕业生就业市场,为下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推进就业工作提供了坚强的保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就创办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