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校友会召开理事会选举代理会长和秘书长

发布时间:2021-06-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7日上午,我校校友会通过线上线下同步举行的方式召开2021年理事会,选举产生吴猛为代理会长,何巍湘为代理秘书长。此次会议由校友会秘书长、学校宣传统战部部长吴猛主持,校友会会长、学校校长李斌、学校副校长谢希钢、校友会副会长欧阳敏,学校招生与就业处处长何巍湘、副处长吴文平等人员出席了在学校6-306会议室举行的线下会议,全体校友会常务理事,理事通过“腾讯会议”参加了线上会议。

    副校长谢希钢从加强内部建设、提升服务校友质量;加强校友工作宣传,营造校友文化氛围;打造校友品牌活动,精心组织返校周活动;无缝对接就业与创新创业工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地方校友会建设,加强与母校的联系等五个方面向与会校友报告了校友会工作开展情况。她还对校友会更换会长(法人代表)、秘书长有关事项进行了说明。

    会上,举行了代理会长和代理秘书长的选举,校友会理事通过网络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吴猛为校友会代理会长(法人代表)、何巍湘为代理秘书长。新任代理会长吴猛和代理秘书长何巍湘分别做了任职发言。

最后,校长李斌讲话,他向全体与会校友介绍了校友会和学校发展及建设情况,并对校友会和校友工作未来的开展提出了新的期望。他指出,一段民院路,一生民院情,校友会作为校友、母校和社会之间沟通联系的重要桥梁,希望新任的代理会长和秘书长秉持“爱众亲仁,博学笃行”的校训精神,坚持“情感纽带、资源平台、文化传承”的宗旨,把校友会建设得更好,共创广大校友和母校更加美好的未来,为国家和社会贡献民院力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就创办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