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第一期校友沙龙

发布时间:2021-05-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1日下午3点,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第一期“校友沙龙”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路演大厅举行。长沙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客户经理、林深见鹿花艺馆合伙人、我校10级优秀校友林芳应邀回校,为同学们做了“就业与择业”的主题发言。

林芳以“就业与择业”为主题,从三年大学生活、职场的工作经历等方面与师生们进行了分享。着重强调了工作面试与自查两个方面。她说,求职应该注意的大方向是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守正,立长久的基业。工作中要学会抓重点,所有的人际关系不过是锦上添花,应该多在工作业务上下功夫。她还说,对于本专业的热爱一定要坚持下去,只要坚持才会看到属于你自己的一片天地。她告诉同学们要学会管理自己手中的钱财,学会对自己投资,因为技术、知识永远不

会被这个世界淘汰。

林芳还对同学们的一些疑惑进行了解答,从就业与择业的主题逐步深入到探讨如何创业的问题上,与在校同学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沟通,不仅为同学们的就业观、创业观提供了符合实际的参考经验,同时也展现了同学们活跃的思维与对校友沙龙活动的热情。

最后,我校校友会周艳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她说校友沙龙为学长和学弟、学妹提供一个思想交流的平台,希望大家利用这个平台加强彼此的联系,共谋发展,共创未来。校友沙龙第一期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就业网管理审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