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人才市场带队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1-04-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拓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渠道,进一步探索校企人才合作模式,搭建应用技能型及创新型人才跨省交流平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4月22日上午,中国海峡(晋江)人才市场带领6家用人单位招聘负责人来我校进行校企合作洽谈,洽谈会在6栋306会议室举行招生与就业处副处长吴文平财经管理学院就业专干苏智慧学院就业专干董竞竞及相关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与就业处处长何巍湘主持。

何巍湘代表学校对来访者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围绕学校办学历程、专业设置、办学特色、就业创业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她希望双方通过深度合作,将短期培训和后期顶岗实训联系起来,这样对学生的技能和心理上有个培养过程。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的双方优势,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提供更多空间,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为人才培养及学生就业创业打下坚实基础。



中国海峡(晋江)人才市场是由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与福建省政府共同组建的国家级人才市场、福建省政府直属正厅级事业单位)和晋江市人民政府共同出资成立的专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中国海峡(晋江)人才市场副总经理曾国斌介绍说,此行带来了361度、信泰集团、临家社区餐饮等企业,希望以此次洽谈为契机,与学校进一步加强合作,为学校和企业搭建更好的平台。

来访企业代表对企业的发展历程、建设规划及企业文化进行了全面介绍,双方与会人员对合作的途径、形式、内容等进行了探讨,并达成初步共识依托校企合作平台开展实习实训,搭建合作项目,加强校企深度融合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就创办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