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希钢副校长带队调研长沙校友会

发布时间:2021-02-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谢希钢副校长带队调研长沙校友会

28日上午,学校副校长谢希钢率招生与就业处处长何巍湘、副处长吴文平赴长沙校友会走访调研,看望慰问在长校友。座谈会在长沙校友会会长潘建明企业湖南金职伟业集团会议室举行,长沙校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及部分校友参加,秘书长郭孝峰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会长潘建明向与会老师及校友介绍了2020年长沙校友会工作开展情况,并组织对2021年工作开展进行了讨论。与会校友,依次结合自己工作、创业情况,畅谈了对校友会工作的思考与建议,以及针对学校发展与人才培养、创新创业与就业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纷纷表示非常愿意为学校贡献自己的力量,在校友会工作表现出示范作用,带动更多的校友多参与校友会的工作和活动,真正让校友会发挥好“情感纽带、资源平台、文化传承”。何巍湘和吴文平也就校友总会2021年的工作计划及重点工作向与会校友进行了简要介绍。


最后,谢希钢副校长进行总结讲话,希望校友总会和长沙校友会一是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提升服务质量;二是进一步推进校友平台建设,完善功能模块,加强资源对接;三是常规工作长期坚持下去,做出特色,做好校友工作的民政品牌;四是多利用互联网技术进一步推动校友合作无缝对接,让校友与校友之间,校友与学校之间开展深层次合作。

座谈会后,校友书法家李付飞代表长沙校友会向母校赠送了“爱众亲仁、博学笃行”校训的墨宝。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就创办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