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1届孤残学生就业援助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1-05-0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省残疾人就业援助工作,全面建立高校残疾人毕业生就业援助制度,5月4日由湖南省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和我院联合举办的2011届孤残学生就业援助专场招聘会在青春俱乐部隆重举行。省政协副主席、我院院长刘晓、湖南省残联理事长肖红林,副理事长谭奇元,湖南省残疾人劳动服务中心主任阳庆云,出席了本次招聘会。会议由我院李斌副院长主持,湖南省残联副理事长谭奇元致词,我院院长刘晓教授宣布“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孤残大学生就业援助专场活动”暨学院2011届毕业生就业促进月活动正式开幕。

本次招聘会的主题是“就业援助进校园,孤残学子享关爱”,共有近20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约300个就业岗位,为残疾大学生与用人单位搭建双向交流的平台。湖南省残联在招聘会现场还针对残疾大学生组织开展了多项就业援助活动,提供就业援助政策宣讲、就业援助登记、就业指导、心理咨询等现场就业服务活动,共有40名学生填写了就业援助登记表,158名学生登记了求职意向表,62名学生现场达成求职意向。

通过此次招聘会,不仅为孤残毕业生应聘工作提供了方便,更体现出政府和社会对孤残毕业生的关照与关怀,本次招聘会的胜利召开也将拉开我院“就业促进月”的序幕,月内将陆续开展“女性专场招聘会”、“民政社工类专场招聘会”、“电子软件类专场招聘会”等多场院系招聘会,为广大毕业生提供更多的求职机会。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